重傷我的人,
我會一直保持微笑,
因為我不喜歡與狗計較;
欺騙我的人,
如果被我知道,輕者一笑而過,
重者請自覺的滾出我的視線;
出賣我的人,
我向來是一次不忠,百次不用;
喜歡我的人,
朋友之間的友情,
在我心裡不輸於愛情;
罵過我的人,
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,
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;
關心我的人,
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,
我什麼都沒有、但絕對的有良心;
愛過我的人,
有時候愛本來就是一種傷害,
記住傷害都是來自於彼此、不是單方;
拋棄我的人,
我不會因此而恨你,
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
你拋棄的人是最愛你的;
拿我不當回事的人,
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裡,
我可以容忍我喜歡的人欺負我,
不喜歡的人絕不會讓你有欺負我的念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