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我願意,讓我們從朋友變成戀人,

 

五年過去了,我們的感情仍然沒變,

 

可是,在第六年的時候,有一位女性介入我們,

 

使我們的感情完全變調,

 

最後,我跟你分手了,成為了陌生人,

 

你跟她相愛了,成為了一對戀人,

 

在遠處,看著你跟她幸福的模樣,我的心好痛!

 

十年了,你跟她結婚了,生小孩了,

 

可是,我卻還是孤獨一人,

 

因為,我還深愛著你,你知道嗎?

 

又過了五年,我看開了,

 

你口中的 " 她 " 不再是我,

 

而是,那位介入我們的女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